close
四月雪~東勢賞桐之旅這次主要是想到東勢林場賞桐兼賞螢聽說下午三點過後是星土地買賣光票160元所以我們一早出門還有一些時間順便到附近石岡ㄉ客家文化館參觀原本烤肉就喜歡鄉土文化ㄉ我剛好可以趁這個機會逛逛發現裡面還滿多資訊ㄉ這些知識讓買屋網我更深一層認識客家ㄉ文化對將來ㄉ創作都有幫助下次再po出客家文化館ㄉ資料591東勢林場內到處都是掉滿地ㄉ桐花根本不需刻意去撿來排而且每一朵都幾乎是八票貼卦山ㄉ兩倍來到這讓我覺ㄉ今年不需再到其他地方賞桐了因為我已經太滿足了我有巢氏房屋覺ㄉ這雖然要門票但是很值得就算不看螢火蟲也值得將飄落ㄉ桐花排在汽車ㄉ引賣屋擎蓋上隨地撿起一朵都好大飄落水池ㄉ桐花這可不是刻意撿ㄉㄛ一大片ㄉ桐花林酒肉朋友比起四年前更多了這都是在株羅紀恐龍區ㄉ桐花林真ㄉ是滿地桐花就像四月雪一買屋樣還有一大片像童話中ㄉ草原這次共拍了三百多張ㄉ照片可想風景之美很推薦大信用卡代償家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07buhp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