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23愉快的心情逛夜市明天跟我姐約了要去台南玩,孩子們超興奮的,女兒下課後,我們相約去逛夜市,雖然嘴巴一直念,不要再吃了,但看到夜市玲瑯節能燈具滿目的美食,還是忍不住邊走邊吃,實在太好吃了,但是體重破6的我,實在要克制自己了,不然美麗的衣服都穿不下了,說到興奮,我姐和她的小孩比我還期待帛琉這次的旅行,早在2個星期前就把火車票買好了,而房間也訂好了,深怕訂好的約定又取消了,於是趕緊把農場飯店的訂金付了,讓大家都沒有反悔的機會,更扯太平洋房屋的是,我姐上星期就在整理行李了,拜託,阿姐喔,我們只是去台南住一天,你應該不用大包小包吧,有需要這麼早整理行李嗎?今天去夜市就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結婚西裝的事,我們買了魯味,在夜市就大塊朵頤起來,突然老公說,我吃到很苦的粉腸,我說怎麼可能?再來二個女兒都吃到了,我想一般人一定會算了,算自己倒楣吧,東森房屋偏偏我臉皮很厚,拿了苦苦的粉腸走到老闆面前,小小聲地告訴老闆,他們家的粉腸苦苦的,老闆跟我解釋了一大堆理由,然後換了二份粉腸給我,表示歉意,於澎湖民宿是我拿了粉腸開心地回頭找老公,那知他們不見了?我往前走了一條街,發現他們在那等我,他問我ok嗎?我說當然沒問題,你們幹什麼跑那麼快,他們說,我們新成屋臉皮很薄,怕丟臉,我說:厚~你們都不怕我被人家打喔,他們說就是怕才跑那麼快阿.老公說:女兒的個性跟我很像,遇到事情先躲起來,臉皮薄,怕丟臉,我也不婚禮顧問知道我這樣做對孩子會有什麼影響,我只知道,老闆不可以賣出不及格的東西,告訴他或許他會改進,下次會做出更美味的東西,但最重要的是,我花錢買東西,辦公室出租怎麼可以不能吃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帛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07buhp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