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堂之窗~幼中大.基礎班幼妤與弟弟  上鏡頭了~~~幼妤這是我畫的線條畫喔  她是一扇窗的外牆喔設計得很棒吧長灘島幼妤這是彩繪玻璃的教堂喔我也會剪造型喔宣亞線條優美 多變真美啊宣亞剪貼畫  感覺很特別丞崴很聰明  學辦公室出租習能力很強喔歡迎新同學妍莛哇  超完美的線條真的 太美麗了奕傑 奕涵 很認真的剪紙喔奕傑看我的彩繪房屋買賣窗多美啊我很會用剪刀喔奕涵我覺得今天畫得很多  很辛苦可是很好玩 我們是三劍客喔~~~~~~柏深耶~~~~~~~~~我進步襯衫很多喔我變得很會剪貼喔峻瑋機器人  設計出來的窗戶剪貼藝術  真辛苦啊駿鵬線條畫  訓練手部靈活度訂做禮服  可以多練習剪刀用法喔很認真 進步很多 誼婕 瑄容好朋友說要一起拍照喔窗戶的外牆線條畫喔誼婕 瑄膠原蛋白容看看我們美麗的彩繪窗秉勳國王 線條畫很特別喔漩渦  很美麗秉勳哇  你的窗  帶著藍色的憂不錯開幕活動不錯 很美麗教堂鐘聲響起時~~~~~~ 教徒們祈禱著 禱告著~~~~~~彩繪之窗 是教堂建築特色之一喔 一塊來欣賞可愛小型辦公室的小朋友們心目中的窗瑀婕船型 多邊形~~~~~~~~還有自己設計的外牆  是花草造型喔慶恩喜歡你的外牆設計有如怪獸世永慶房屋界般的動物窗繪顏色也黑美麗喔慶頤哇  坡璃窗印在妳黑色衣服上好似晚霞  好美麗宜瑄認真 美麗的窗彩繪酒店經紀窗景 有日式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07buhp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